top of page
happy-family-is-having-fun-mother-father

我們致力於
研發珍貴的藥用真菌多醣體

關於帝勝生技

我們專注於研發、生產與銷售對於人體與動物免疫系統有益的葡聚多醣體(β-Glucans),我們所生產之葡聚多醣多醣體萃取自珍貴的菇蕈,是一種天然的、植物性的免疫系統調節物,可以預防或治療因免疫系統低下、失衡或過高所引起的生理疾病。

 

我們長期在研發上投入鉅資並取得許多具有價值的專利技術,我們建構完整的珍貴菇蕈的菌種銀行來確保菌種品質與繼代,再利用專利的培育系統從菇蕈中取得高品質的多醣體原料,進而透過特殊的萃取與純化技術,取得具有免疫調節機能的葡聚多醣體(β-Glucans)與親醣蛋白。

 

我們的葡聚多醣體(β-Glucans)已經成功應用於養生飲品、健康食品、生醫製藥與環境保護管理等多種領域,在市場經營上採用開放式合作架構,透過原料供應、配方研發、技術分享及專利授權等模式與客戶一起創造多贏模式。

帝勝生技
​ 免疫調節專家

隨著環境與壓力的變化,人類的疾病越來越多樣化,科學家也為此不斷提出相對應的做法,研究各類藥物來對抗新型病毒,但病毒卻日趨變異,藥物抗藥性增加,因此陷入兩造對抗的無限輪迴中。近代科學家發現,人體的免疫系統越平衡,身體的抗病能力就越強,越不容易生病。

將近15,000篇的國際論文發表,指出:
葡聚多醣體(Beta-glucan)就是一種安全有效的免疫調節物質。但是,並非所有的葡聚多醣體都具有免疫調節的功能。只有1,3-1,6結構式的葡聚醣,才具備免疫調節功效。

帝勝公司總部設立於台北內湖科技園區,標準廠房設置於台北深坑經貿園區,致力於菇蕈類的葡聚多醣體(Beta-1,3-1,6結構)研究,生產出天然、有效,能激活免疫系統反應的
「活性多醣體IMMIO® 」

DEFENSE
IMMUNITY
SAFE
ADVANCE
MULTIFUNCTION

高效品質 | 天然來源 | 安心認證| 專業技術

bottom of page